Thursday 28 June 2012

我的日记

6月21日2012年      天气:晴

今天我一大清早就和我的亲戚们去新加坡鼎鼎有名的Universal Studio.我们刚抵达的时候就被它那壮观的景象吸引了.接着我们就到里面尽情的享受!那里的设计真的是很精致,把地方设计得非常漂亮.那里的云霄飞车也非常的刺激,从开始到结束都没停止过尖叫.虽然说那里的食物很贵,但也非常好吃,所以我们也并没什么在乎它的价钱.然后我们就去那里有名的4D电影,效果果然不同凡响!让人能真的感觉在电影里面.到了晚上,我们就坐在一旁欣赏那里的烟花表演,烟花在天空上绽放,有着一种让人说不出的美丽.烟花表演后我们就回家了.这一天我过的很充实,也很开心.有机会的话,我还会再去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